Wednesday 15 June 2011

我的曼联情结

韩冰
45岁,来自北京,北京师范大学继续教育与教师培训学院副院长
为什么你会成为一名曼联球迷?
在毕业前,我在校队一直担任中场,在1986年,英甲联赛传播到中国,当时我是大学2年级生。对大多数大学男生来说,看电视直播足球是最有吸引力的项目之一。现在我仍经常观看英超联赛。我成为一名曼联球迷的原因是球队的风格。还有我很喜欢老特拉福德,因为这对我以及所有曼联球迷来说十分著名。
你有去过老特拉福德吗?
我在2010年11月27日去过老特拉福德,我看了曼联对布莱克本的比赛。我很幸运能在一场比赛看到很多进球。我在曼联官网为自己和朋友预订了5张门票,我们在比赛前一天去了老特拉福德,在曼彻斯特大学,我曾参加过21天的培训。
你在老特拉福德坐在哪个位置?
我的座位号码是N4407 18排35位。这几乎是北看台最高的座位了,不过身边的球迷的热情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
谁是你最喜欢的球员,为什么?
吉格斯是我最爱的球员。他是一位真正的男人以及一名很有技术的球员。他诠释了足球精神,永远不会被击败。
在过去和现在,你还有哪些喜欢的球员,为什么?
斯科尔斯、欧文、基恩和休斯都是我比较喜欢的球员。斯科尔斯:聪明而有才华。欧文:绅士。基恩:像钢铁般强大。休斯:一名完美的球员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